酸菜菜菜菜菜

凹3用户名:yu0509,所有文有备份

0109训练一个索然无味的repo

上月刚狗过一场,稍微有了点经验,这回还比较顺利。

今天早晨下楼时间刚巧,在大堂等滴滴的时候小朋友们就陆续下来了,小胖一脸起床气,后来到了海事也差不多是同步,他们下车我们也下车了,进馆时我说了声小胖早上好,孩子依旧一脸起床气,很不爽地看了我一眼,点点头😂


进去以后没多久,在底下无所事事溜达的桥哥和一位身份不明的大叔发生了如下对话:

“你也是八一队员?”

“不是。”

“那你是赛场经理?多盯着点儿。”

“……我是教练。”

看台上我们这一片都笑出声了。


周雨小朋友从早晨就很开心,进去立马开始老大爷遛弯式热身,胖坐着玩手机,恺恺在场边站着玩手机,小雨凑过去看了一会儿,一边伸着大长腿跨挡板一边吐槽恺:“我看了半天,你跟我说啥我都不知道!”(没录像,具体记不清,大概就这意思)但是周恺同学一脸冷漠完全无视了他😐

然后小雨自己进了内场,把装球的筐拎到球台上,开始执行把所有的球从筐里打到地上的工作【。其实是在练发球啦,中间小樊指导还过来教了两发,我看到微博上有人发视频才想起这一茬。筐里的球全打完以后,雨雨把筐往地上一扔,“自闭,快点!”那一刻完全雷哥,彦彦就乖乖进去陪他练球了。


训练一开始胖和雨在球台同一边,拉了没几球,雨雨揉着左胳膊跟胖胖说,“我每天早晨起来左手就胀。”胖立马回头:“刘医生,有问题!”一脸霸总喊神医过来给他看,神医站在场边问了问小雨咋回事,但也没做什么医疗处理,他们就接着练了,从训练情况和晚上的比赛来看应该是没什么问题,不用太担心。

今天特别满足的就是看了N久的两对对拉,小樊小周不用说啦,本来也经常他俩练,中间还又换了一次球拍玩,也不知道现在这是个什么固定项目。


樊周对拉常见,而恺彦不常见,但是我今天竟然看了好久!有一阵完全就是樊周拉完恺彦拉,旭旭偶尔和彦彦替换下,中间彦彦还有一球抽到了恺恺脸上。作为一个搞恺彦的lo主,我内心很清楚这对根本就是拉郎,俩人可以做到座位挨一起也全无交流,宛如陌生人,平时看训练视频他俩对拉的情况也不是很多,所以今天老母亲真是喜极而泣😂


周小漂亮今天整个就心情很好,最后胖旭陪恺雨练了会儿双打,小漂亮得分还豹子吼,范指导在场边一边遛弯儿一边给他鼓掌,大写的宠。

训练完走的时候大家都出去了,唯独不见小雨,一车人等了半天,神医还进去找他,也不知道干啥去了,到最后跟神医一块出来,听到他说了句“我今天有点儿累”,但还是心情很好的样子,笑眯眯的,我们就赶紧把礼物递出去了。


以及昨晚和今天的训练都没练体能,只做了最基本的简单热身,没看到大家被体能教练小哥折腾的场景啦。

大概就这样,想到哪写到哪的叙述文,随手留存小故事,晚安。

评论(13)

热度(7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